有天,所有鉛錘或銅錘或鐵鎚或鋼錘,任何一種形式都逃不了自由落體的公式:S=1/2gt平方,總之,它們很自由的落下,很自由的隨著時間的長短產生必要的衝擊力。

咻的一聲,劃破空氣的速率,咚的一聲,敲開大地的衝擊,直挺挺的朝著我這肉做又逐漸衰老的身軀,何嘗不是綻放的血肉,用最燦爛的花火向世界展演。

夢裡我只見到脾臟、肝臟飛了出去,如果右外野沒出錯大概也一壘安打了,胃只打高空大概被接殺,肺臟內野滾地刺殺,腸子飛更遠,左外野又漏接,是個三壘安,然而,卻永遠不比心臟飛出個Home Run來的厲害,四分五裂的全部,只能等待它們的組合,或許血濃於水吧,不消多久,它們用生命的修復能力,組合成全新的Kris,然後在今天寫個網誌來昭告。

我以Fox Talbot之名、Christ之名發誓,即使祢只須費一掌之力便能阻擋於我,眼前的障礙我必用我的靈魂穿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713090 的頭像
    u713090

    u713090的部落格

    u713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